這是久違的文章:P 1.png  

要先跟大家說對不起..

自開學後幾乎每天都很忙2.jpg  

忙動畫、忙提報、忙課業...

所以很少很少發文orz

真的是對噗起QQ

 

然後雖然很忙

但是還有陸陸續續的畫了一些圖

不過只有放FB粉絲團

今後可能也以FB為主

只有偶爾能回來看看大家、留個言

除非是12月創展結束

再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跪

 

那接下來就來看一些我從fb整理過來的圖吧~~

001

102.9.7

正在尋找好聽的英文歌

有人要推薦的嘛??

有一天在找歌的時候

發現自己好像都聽中文、韓文歌居多

很想找一些好聽的英文歌來廳

※用SAI畫的

 

1

102.9.15

最近為了提報好忙好忙..

什麼時候才能有時間悠閒的看書、

享受人生呢~

有一天突然感覺到

自己好像因為動畫

而好久好久沒有看到課外讀物了

像要等到一切都忙完以後再去找好多好多書來看

※用SAI畫的

 

2

102.9.22

好喜歡唱歌而且國小參加過合唱團的我

其實看不懂樂譜呢:3

發現自己最近很常化音符

及使完全看不懂五線譜XD

※用Photo Shop畫的

 

11

這是粉絲團現在的封面

點子是我的藝術史課本上的塗鴉~

※用SAI畫的

 

6  

前一陣子原本要準備比賽的資料

無意間搜尋了很多圓仔的資料

發現實在是太可愛了♥♥♥

※用Photo Shop畫的

 

自訂樣式素材  

畫說大家都是用什麼軟體畫畫的呢~~

我發現其實每個軟體都有好用的地方

目前習慣用Photo Shop、SAI

也常常會交叉用XD

不過還是比較常用Photo Shop就是了~((笑

 

 

再來是宣傳時間!!

 嗨牛奶傻傻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來按讚囉!!!!!!

我會持續更新粉絲團~~

 

 

 

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