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久不見了~~

相隔半年後我、又、回、來、了 ~ 

有人想我嗎XD

好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在寫的行事曆(手帳)

順便報告一下近況

大家可以就看到的事情提出任何問題1062673524

 

那我們開始囉~~ 

 

2  

這一的半月發生蠻多事情的...

有開心的、也有很難過的

 自訂樣式素材  

我是使用無印良品的行事曆

目前覺得它最好用而且很有質感

身邊有多同學也是用同一本

有些會拿來當行事曆

有些會拿來寫日記

像我是拿來記事情+有時候寫一些小心情

(基本上我不太會寫壞的事情在上面,總覺得壞心情就要隨著當天的馬桶沖掉才是...)

 

1

這一張是我覺得本月重點~~

(人生第一次的手術-拔智齒、考印前製成丙級、重要的生力軍加入我們畢製動畫組、還有計劃我的未來...)

 

3

這是我去逛誠品的時候入手的柴犬紙膠帶!!

覺得超級可愛的~

 

   

再來這張是我去誠品有我很喜歡的snoopy娃娃

不過因為是展示品所以沒辦法入手

好想去逛史努比特展喔!!

 

自訂樣式素材      

  

然後...

我寫手帳有一些小習慣

旁邊有一條直欄

有很多不同用法

可以寫一些好的話勉勵自己、貼一些可愛的東西之類的..

我會把它拿來寫一些我覺得比較值得記的東西

或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會用一些貼紙、紙膠帶裝飾

還有畫一些小插圖

喜歡用黑色原子筆寫

然後用其他顏色的比做裝飾

感覺看起來會比較整齊卻又繽紛!!

還有盡量把它寫滿~

自訂樣式素材    

最後最後

雖然這篇文章短短的

但我暑假期間會努力po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喔!!

ps.我打算畫Line貼圖(目前進行中...)

到時候麻煩大家多多捧場囉~

 

 

 

 

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