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壞掉丟掉了

(這是浪費食物的行為,好孩子不能學阿...

那一樣按下 ►再開始閱讀文章吧!

今天有兩首可以選

【証聲音樂圖書館-Threes A Crowd】                      【南拳媽媽-橘子汽水】

                     or               

 

自訂樣式素材

---進入正題

今天呢~

有一樣很厲害的點心

這是一種 讓我們的味覺回到最初的單純、最簡單的幸福

源自爸爸對孩子的愛所製作出來的手工鬆餅

他叫 阿順氣泡鬆餅」

這跟一般市面上的鬆餅很不一樣

他是利用氣泡水的特性取代泡打粉小蘇打

所以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這點很重要!

成分只有麵粉、非基改玉米粉、有機糖、蛋、汽泡水

完全沒有多餘的添加物!(這點也很重要!

在現在這個充滿添加物的年代,真的要好好地選擇對身體無害的食物啊~

032絕對天然健康安全032

 

像禮盒一樣的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然後外盒上會註明保存期限以及店家資訊

保存期限那裏有個可愛的小地方很吸引我

店家還多註明了放進五臟廟的保存期限是永久

收到的時候光看那一點就覺得心情很好1062673524

 

 

      

打開後還會有一張可愛的貓咪小卡告訴你 使用方法和回烤的方法

如果之後鬆餅吃完了小卡也別丟 可以當成書籤使用!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氣泡鬆餅的口味很多 有甜的也有鹹的~

甜的口味:原味、奶油、抹茶、巧克力

鹹的口味:起司、海苔

甜口味都不會很甜 (這是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

我在外面好像只吃過原味鬆餅夾各種不同的東西

這種餅皮就是不同口味還是第一次看到XD

↑包裝上都會貼心標上口味以及製造日期

完全不用怕找不到製造日期導致過期了都不知道的情況

(順帶一提,我是4/12的時候收到鬆餅的,所以很新鮮喔~)

 

因為我喜歡吃熱的鬆餅所以

就按照著貓咪小卡上的使用方式回烤鬆餅了 (不過如果想直接吃也是可以的

我有試了不同的回烤方式

有放進電鍋、平底鍋

不同的方式口感會不一樣

我第一次是直接丟煮飯的電鍋,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

 

第二次是用平底鍋烤,但火不小心開太大,所以不只表面焦掉了,口感也比較紮實

撒上糖粉看起來也很好吃 (其實是要掩蓋烤焦的事實

那時候以為這個鬆餅的口感本身就是偏紮實

其實是自己不會烤(差點就誤會這可愛的鬆餅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口感鬆軟的鬆餅

所以最後一次就用平底鍋烤,但開著小小火然後不斷翻面

終於烤出鬆鬆軟軟的鬆餅了

所以如果想吃到鬆軟口感的朋友

記得要開小小小小小火慢慢烤

最大的重點是 記得要在鬆餅兩面都噴撒一些水

不然烤一烤水分蒸發後吃起來會乾乾的

但如果你喜歡吃乾乾的鬆餅 就可以不用噴了XD

 

這是第三次烤出來的鬆軟鬆餅(終於...

看起來就很不一樣032

差點忘記說

其實我原本以為是創意美食 吃起來會有汽水的味道 (也難免會怕口感很奇怪

不過雖然是添加氣泡水的鬆餅

可是吃起來並不會有汽水的味道喔~~~

 

這個搭配一杯牛奶、奶茶、巧克力、咖啡或是我最愛的抹茶牛奶當成下午茶

真的很幸福!

然後再配上一點好的音樂 (快回最上面點第一首XD

在家就宛如置身咖啡廳一樣

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最後最後附上阿順氣泡鬆餅的聯絡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阿順鬆餅-1704030346548910/

訂購網頁:http://www.sodapapa.tw/asoon/

 

喜歡的可以趕快去訂購喔!

 

 


 

嗨牛奶Himilk/Facebook Himilk83/Instagram

032歡迎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和instagram ! 032

 

 

 

 

8000

arrow
arrow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