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嗨嗨、Hello、 안녕하세요 、 お元気ですか !!

我是軟綿綿的嗨牛奶

歡迎來到我家XD

這篇是方便讓第一次來到這裡的你快速了解我的文章

奉上一首歌

【大原櫻子-這樣努力也不錯啊】

那麼 按下後 我們趕快開始吧1062673524

 

自訂樣式素材

 

//人物介紹//

首先我家有四口人。

簡單來說是個愛唱歌的家庭(不過我弟好像沒那麼熱中)。

牛奶.png

嗨牛奶(也就是我),雙魚座,個性愛幻想、神經質。

非常非常喜歡聽音樂、唱歌(不管老歌新歌都難不倒偶,號稱半個點唱機),其次才是畫畫(欸?

雖然自認不是很會畫也沒受過什麼正統畫畫教育,但還是希望能用畫畫記錄一些有趣(或不有趣)的事情。

然後,正瘋狂喜歡某韓國男團( 是兩倍速舞蹈點閱率很高的那團 : )

                           /

弟弟.png

嗨布丁(我弟),牡羊座,就讀某名高中,個性悶騷、固執。

興趣就像普通男高中生那樣,喜歡各種日本動漫、交通工具、球類運動。

喜歡某台灣當紅樂團(幾月的天空那團XD)

另外其實十分仇韓,希望姊能慢慢減弱他的仇韓心理 : )

                           /

媽媽.png

嗨媽(我媽),天秤座,個性溫和但充滿正義感(和喜感)。

興趣除了唱歌以外,專長是做一切的家事,做事風格號稱使命必達。

另外還很喜歡看各類戲劇、電影

(八點檔、韓劇都有涉略,韓劇尤其精通但基本上從不看超過30集還有on檔的韓劇)

目前有些鬧韓劇荒 : )

有關嗨媽的文章: 日記|你們是外面撿來的喔!!

                          /

爸爸.png

嗨爸(我爸),射手座,個性負責、節省。

興趣還是唱歌,專長是汽車修護(非常專業,幾乎任何車子的疑難雜症都難不倒他!)

目前熱衷於種植盆栽 : )

有關嗨爸的文章:日記|妳說他是誰!!!

 

自訂樣式素材

 

 

看完相信你能更了解我們家

謝謝你耐心地看完這篇

Have a nice day!

 

如果喜歡我的圖文

就回應推推一下吧  

032你們的回應就是我畫畫的動力噢032  

 

最後~

去牛奶的粉絲團按讚下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8000  

 

arrow
arrow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