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歌曲對我來說是完完全全不可或缺的 (愛聽也愛唱♥

一天沒聽沒唱就會渾身不對勁呀XD

喜歡的類型呢~

只要旋律是好聽的都喜歡

有時也會聽只有旋律的歌 (歌曲的伴奏也包括在內~

這麼喜歡音樂的我

當然會在屬於我自己的地方放我愛的音樂

但是之前都是你們被我強迫聽我喜歡的音樂

(真的有人聽過我推薦的音樂嗎?

而我想繼續尋找耳熟能詳或不為人知的好歌 (和泰亨一樣XD

所以---

 

這篇是專門讓人推薦、分享好聽的歌的地方

什麼語言什麼風格的都可以!!

大方的留言1062673524

 

arrow
arrow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