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9月28日是嗨媽的生日

所以牛奶我呢~

晚上動畫拍完回到家後

特別做了一支影片

(還有卡片!!)

 

影片大致內容如下↓

22

 

24

 

26

 

27

 

28  

 

 

33   

其實真的要感謝媽咪

她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

所以才有今天的嗨牛奶

雖然常常說我是撿來的XD

(請參考:http://milkchane.pixnet.net/blog/post/193713056)

 

所以大家一起跟我大聲說

嗨媽生日大快樂

自訂樣式素材  

有沒有很可愛~~~

((被揍飛

好啦~

再來就看看影片吧!!

  

 

有沒有很可愛~~~

((再被揍飛

請大家別介意我和弟弟的聲音4.jpg  

因為爸媽都在睡覺了

所以要壓低音量

聲音才會變質XD

然後這支影片是我第一部用專業軟體剪輯的影片喔!!

(順便練習..)

對了~

這次還特別請到兩個可愛的好友獻聲

(在最後大家的祝福裡)

一個是兔籽(奸笑兔)

一個是可愛的大啾

不知道這樣公佈兩人的聲音會不會被揍..

不過這兩個人的聲音竟然會比我的本片還長~~~~

 

 

 

 

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