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習慣  

 

各位好久不見~~

別忘了活動到12/31喔!!

歡迎大家寄卡片來跟我交換^ ^

首先~
呼叫可愛的"鄭晴"寶貝兒
你寄來的明信片沒有寫寄件地址
我沒有辦法寄卡片給你啊...

再來~~
已經寄出第一批明信片~~
對不起我的動作有點慢...
在此附上已寄出名單>>
大天
冰小艾
羊咩
高高
葉明媛
橘子
桔子
千慧
林饅
許嘉綺

以上是我有收到信然後寄出明信片的名單
麻煩來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在上面
有問題的再私訊我喔
然後...
還有一些因為剛拿到所以沒有寄..
請大家等我~~

 

然後然後~

有人發現我的BLOG有什麼不一樣嗎??

答案就是這個~

00  

好可愛的拉出式粉絲團按讚外掛喔~(自己講..

以後大家要按讚只要點到他

然後動一下指頭按讚就好了> <

嗚呼呼~

好開心♥

 

 

 

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