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嗨嗨~

今天想來說一下

我的一個奇特的個性

就是有些食物我會"只喜歡料理不喜歡本身"

就是喜歡她的所有料理

但是不喜歡單吃那樣食物

廢話這麼久

要介紹今天的主角了

"只喜歡料理不喜歡本身的食物"

 

undefined

沒錯沒錯

就是大番茄!!

如果不知道大番茄是什麼的請點↓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5%AA%E8%8C%84 ( 維基百科會有很詳細關於大番茄的資料XD

我喜歡一切茄汁料理1062673524 (番茄汁除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皆來自於網路)

酸酸甜甜的茄汁料理真的超~好~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直接吃大番茄

很特別吧~

一般人應該都是喜歡那樣食物的料理就會連帶食物本身一起喜歡(好饒舌XD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的請留言 : )

 


 

 

嗨牛奶Himilk/Facebook Himilk83/Instagram

032歡迎追蹤我的 Facebook & Instagram !032

 

 

8000

arrow
arrow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