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0  

2013.8.1  (五)   →【高一升高二】

這段時間

學校生活出現了很大變化

先是很喜歡的光頭班導

要在高二開始接學校的教學組長

所以不能繼續帶我們班了...

而接我們班的新班導是個歷史老師

目前還不是很適應新班導的帶班方式

當天得知消息後

班上有一個同學在fb打:習慣的空氣被打散,又得重新適應不同的味道…

真的覺得很中肯

雖然光頭班導說我們不是換班導

我們是又多了一個班導

可是一想到以後管我們唸我們的人不是光頭班導

就還是免不了一股感傷

我還記得之前因為光頭班導fb動態的一句話

而在電腦前噴淚

不過我想

我現在會試著習慣新班導的帶班方式。

 

再來

還是有好事情

學校新學期近來了兩位老師

其中一位女老師

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她接過的很多案子都是我以前看過的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也相信可以在新老師身上學很多東西!!

 

最後送自己一句話:不管別人說什麼、做什麼,做好自己分內該做的,並且盡全力去完成,就對了。

                             just do the right thing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