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  

把po在粉絲團的圖再po了一次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很重要!!

不過你如果還好

那就聽我說個故事吧

(故事有點長,不過請耐心聽完。)

 

嗨牛奶我小時候

嗨把拔常常跟附近的鄰居一起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很多

直到三年前嗨把拔驚覺到他的小孩還這麼小

於是下定決心戒酒並且練功一直到現在

原本覺得這也沒什麼

只是不喝酒而已

可是從幾個月前就陸陸續續的聽到

以前跟嗨把拔天天一起喝酒的那一群人

一個一個因為酗酒而病倒

輕一點的是中風

嚴重一點的已經過世

聽到的當下我震驚、難過不已

我小時候那些叔叔伯伯都對我很好

但是也很感謝現在晚上七八點就睡、早上五點多就起床練功的嗨把拔

是因為把拔他警覺到不能再喝酒了

我們現在才能無憂無慮的過著生活

不然下一個病倒的可能就是他了

 

如果還在酗酒的人

現在戒都還來得及

自己如果不發生些什麼事情

通常是很難去警覺到這樣其實並不好

在促成大錯之前就已經有警覺心的人

真的太少了

 

所以希望還在酗酒的人

別說是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也好

盡量少喝吧

如果壓力大、心情不好

建議可以找其他事情做

(例如:嗨把拔種種花草樹木,轉移注意力

         或是找個人吐吐苦水,心情也會好些。)

不然事情發生了才來後悔

真的已經來不及了

 

以上發生在我週遭的小故事,分享給大家

ps.如果可以也請盡量轉貼讓大家知道

 

 

 

 

 

 

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